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荆州区科技局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真情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科技局 | 发布时间:2020-06-01 10:54

 

“背上了新书包,以后就要好好听老师和父母的话,努力学习,将来考上大学,好好报答在外辛苦奔波的父母。”5月29日,荆州区科技局局长刘柳一边为八岭山镇杨场村留守贫困儿童送上精美的书包和书籍,一边鼓励小朋友要好好学习、努力进取。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荆州区科技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来到联系点八岭山镇杨场村,开展以走访慰问送温暖,真情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村里11名留守、贫困儿童,给小朋友们送去书包、书籍等文具用品,预祝孩子们节日快乐。随后,刘柳局长还深入1名留守贫困儿童家中与家长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给儿童一个幸福的童年,不仅是父母的义务,也是全社会的责任。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品价值2000余元,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的关心与温暖。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