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公安县科经局深入企业指导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
信息来源:公安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0-07-18 09:54

为培育和壮大全县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帮助企业了解高企认定标准及评审过程中的重点要点,做好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申报工作,近日,公安县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誉祥带领专班深入凯乐科技、万华板业、索瑞电气、双港科技等12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在走访中,袁誉祥一行听取了企业关于高企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解答申报过程中的难点疑点,并就申报程序、材料准备、企业后续发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手把手“教申报”。企业纷纷表示此次科经局走访为企业申报高企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坚定了信心,下一步将认真查漏补缺,在科经局指导下加快申报材料的准备,力争一行性申报成功。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