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科技动态
崔永辉接受湖北台专访:推动惠企援企政策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5-26 09:05

湖北卫视湖北新闻5月24日播出了对荆州市市长崔永辉的专访。

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提到,要实施好支持湖北发展的一揽子政策,促进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全国人大代表、荆州市市长崔永辉表示,将会研究细化各项惠企政策,推动惠企援企政策落地见效。

全国人大代表崔永辉:“保市场主体就是保就业,保基本民生也需要保市场主体,市场主体怎么才能保,需要基于我们的经济发展,这些措施要求都需要,我们各级地方政府去抓好落实。”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