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市政府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19-11-19 20:03

11月1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健康荆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医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相关领域重点任务。市长崔永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崔永辉指出,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是城市未来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的优良程度是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当前,健康荆州工作推进有序有力,医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健康湖北8项核心指标,我市大多数达到或优于全省平均水平,但与发达地区和群众期盼相比还有较大提升空间。

崔永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认真贯彻预防为主的健康策略,加强“老、弱、病、残、孕、学”等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力度和体育赛事的举办频率,在机关单位掀起开展体育运动的热潮,倡导市民逐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要着力增加医疗卫生有效供给,抓实抓好医共体建设、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等医改重点任务,逐步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要按照城市创建标准,查找卫生健康工作差距不足,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好噪声、油烟、餐厨垃圾等污染,助力城市“夜色经济”发展。要高度重视我市中医药发展,统筹推进医疗养老互动发展,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副市长孙玉秋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记者 唐杰  何进)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