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技前沿
"云"游中国军事博物馆 荆州170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6-22 09:08

近日,荆州市科协组织全市8个县市区17000余名中小学师生,通过“云”上连线进入光明网军事科技前沿频道(PC端)、科普中国APP等直播发布平台,“云”游中国军事博物馆。

直播活动中,有关军事专家全程对军博导弹馆进行讲述,详细介绍了我国前沿兵器装备、讲述了科学家的故事、分享了“两弹一星”奋斗历程和壮举、解答了青少年对航天知识的提问,同时对国家科技实力实现历史性跨越,国防建设取得的成就等都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云”上活动,打破了地域限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中小学生也能“走”进博物馆“云”游军博,感受国防建设成就、了解军事科技奥秘、学习军工奉献精神。通过“云”科普游军博大直播活动,青少年学生和家长都深刻地了解了国防建设的重大意义。学生们表示,此次直播活动既学习了国防知识,又激发了他们学科学的兴趣。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