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技前沿
中国(荆州)小龙虾交易服务平台上线运营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5-21 08:47

5月20日下午,中国(荆州)小龙虾交易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这将增强荆州在全国小龙虾产业中的话语权和定价权。

副市长邓应军参加上线仪式并致辞。他说,每三只小龙虾里面,就有一只来自荆州!在全国小龙虾产量十强县市中,荆州占据四席。此外,荆州有15万多的小龙虾从业人员,26家品类丰富的小龙虾加工企业,行业背景独占鳌头。邓应军希望平台运营方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助推荆州小龙虾产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中国(荆州)小龙虾交易服务平台由湖北湖满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搭建,依托现有小龙虾交易市场先期在公安县建设江南分中心,在江陵、洪湖建设江北分中心。平台涵盖“湖满满采购商、湖满满供应商、小龙虾行情中心、小龙虾溯源认证系统”等系列小程序和APP,主要为小龙虾行业经营主体提供交易撮合、金融、税收、担保、物流等服务,促进产、供、销深度融合。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