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技前沿
中国(荆州)小龙虾交易服务平台5月20日正式运营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18 08:50

经济下行、疫情冲击,作为荆州经济重要支柱的小龙虾该如何突围?昨日记者获悉,中国(荆州)小龙虾交易服务平台将于5月20日正式运营,给所有人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为推动荆州小龙虾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完善小龙虾市场流通体系,荆州市政府支持湖北湖满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搭建中国(荆州)小龙虾交易服务平台,并依托现有小龙虾交易市场先期在公安县建设江南分中心,在江陵县、洪湖市建设江北分中心。中国(荆州)小龙虾交易服务平台涵盖的产品和服务由“湖满满采购商、湖满满供应商,小龙虾行情中心、作战指挥室数据平台、小龙虾溯源认证系统”等系列小程序和APP组成,主要为小龙虾行业经营主体提供交易撮合、金融、税收、担保、保险、基金、物流、双创孵化等服务。湖满满供应商主要有养殖合作社、小龙虾经纪人、养殖户等;湖满满采购商有水产市场批发商、冻虾厂等加工企业、餐饮连锁企业、B2C卖家、生鲜电商、社区团购、网红带货等。

中国(荆州)小龙虾交易服务平台投资近千万元,平台供应链服务体系的建立,将探索解决小龙虾集中上市期低价贱卖、买家又找不到货源的难题,促进产、供、销的深度融合。平台整合多方资源,可提供包括产销对接、供应链金融、质量溯源、专家咨询等产业相关服务。平台将通过行业大数据的支撑,增强荆州在全国小龙虾产业中的话语权,逐步掌握产品定价权。

湖北湖满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由小龙虾供应链服务、节庆服务、电商服务等三大业务线组成。“为流通造网,为消费造势,为创业造风,为虾农造富!”平台最终目标是实现服务全国5000余家小龙虾合作社、10万小龙虾流通经纪人、500万小龙虾全产业链人员,成为国际性小龙虾交易服务网络基础设施和辐射小龙虾全产业链的生态平台。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