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技前沿
荆州200多名医生上线互联网医院 提供在线诊疗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3-19 09:31

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享受医疗专家在线诊疗服务,自3月13日荆州8家医院、242名医生加入荆州·广东互联网医院以来,荆州本地上线医院共提供线上问诊服务102次。

在荆州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办公室,该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薛君力和妇科副主任医师张正娥正在会商一位患者的病情。根据患者的描述,来确定下一步检查和治疗方案。

为降低疫情期间市民到院就诊交叉感染风险,自3月13日荆州8家医院、242名医生加入荆州·广东互联网医院,每天8点到20点,互联网医院后台值班医生通过与患者视频、电话沟通,为病人提供诊疗咨询,医生根据问诊情况给出处理建议。如预约检查或者开具处方,网上诊疗不收取任何费用,患者可根据诊疗结果自行选择是否缴费开药,缴费完成后,医院提供免费配送药物服务。

据了解,荆州加入荆州·广东互联网医院的8家医院为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荆州市中医医院、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荆州市胸科医院和荆州市惠民医院。

他们与2月29日正式上线的广东15家高水平医院1100多名医生共同提供互联网问诊服务。荆州市民只需要扫一扫荆州·广东互联网医院二维码或关注荆州天行健、荆州发布、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等微信公众号,就能免费享受互联网问诊咨询等服务。(记者 董浩  孙颖)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