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技前沿
荆州.广东互联网医院上线 市民可享医生网络接诊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0-03-03 10:00

足不出户就能看上广东医疗专家,2月29日,荆州.广东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荆州市民只需要扫一扫二维码,安坐家中就能免费享受广东15家高水平医院1100多名医生提供的互联网问诊咨询服务。

居住在荆州市沙市区东方新城小区的李女士,是荆州使用该互联网医院的首位患者。她告诉记者,使用互联网医院就诊十分方便,仅用五分钟时间,医嘱就开好了。完成了互联网医院就诊“初体验”后,李女士感觉很好。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网络医院主治医师朱敏贤说,有很多患者并不是得了新冠肺炎,但是他平时有慢性病或者急性问题,网络医院的医生可以利用专业知识,为他们服务,根据患者病情用药,让他们不会断药。如果有突发的患者,医生也可以给患者一些专业咨询意见。

荆州.广东互联网医院由广东省卫健委、广东省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前方指挥部、荆州市卫健委等主办,广东15家高水平医院积极参与组建网上医疗队,包含8家综合医院,4家专科医院,3家中医院1100多名医生。利用广东优质线上服务资源,实现远程会诊、处方点评、病例会商,荆粤携手,构建起具有广东特色、线上线下合力、前方后方协同的援助荆州新模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