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技前沿
助力战“疫”!海南超高清通讯设备火速安装中!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0-03-03 10:02

海南省对口支援荆州医疗队出征时,视联动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医疗队捐赠视联网超高清视频通讯设备十套,作为视频通讯保障,在助力荆州防控疫情和救治患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两天,又有一批设备抵达荆州,正抓紧时间安装到位。

据了解,在之前海南派出医疗队支援荆州患者救治的同时,已经快速搭建起海口——荆州两地的远程会诊系统,方便医疗队快速获取远程医疗援助,将后方的医疗智慧第一时间传递到抗疫前线,提升疫情防控的工作效率。

视联动力是北京市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高清视频通讯服务。这次疫情发生前,在全国已经部署有十二万套设备,其中在湖北省内就三千多套,覆盖了所有的省市县和70%的乡镇及一部分村。通过高科技手段,把前后方实时连接,可以帮助海南医疗队在荆州与各定点医院之间进行远程会诊、远程诊断、医学培训等应用,方便医疗队与各医院之间、各医院的医护人员之间、患者之间的不见面实时沟通,有力支撑了一线的防控工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