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科技前沿
我省新增7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新增总数全国第六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1-10 14:45

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日前公布了第26批136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分中心)名单,我省共有7家入选,其中国家企业技术中心5家、分中心2家,新增总数居全国第六、中部第二,在中部仅次于安徽的10家。

此次入选的我省5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分别是: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湖北三江航天江河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入选国家企业技术分中心的2家是湖北三江航天红峰控制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和湖北三江航天江北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在2019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我省共有62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参评,其中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技术中心获评优秀,优秀数量与北京并列全国第一,良好数量占到我省参评企业技术中心总数77.4%,参评成绩为历年最好。

据了解,迄今我国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已达1540家、分中心97家,其中我省累计达69家,均可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