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新增核酸点进小区 你我齐心共抗疫情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10-09 20:1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8日,荆州区西城街道三义街社区和荆州市科技局包居单位连夜开会部署,迅速布置新增4个核酸采样点位,对社区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分工,安排工作人员在10月9日早上6点半前布置好核酸点位,早上7点准时有条不紊地疏导居民进行核酸采样,保障采样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方便居民分批、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在大型小区等密集地,共开设了四处便民核酸采样点,不仅提升效率,而且有效实现错峰采样,三义街社区由原先4个核酸点位增加到8个点位。荆州市科技局、社区工作人员与下沉党员迅速赶往现场布置,每个核酸点都有多位下沉党员在协同配合,有引导的、有维持秩序的、有信息采集的、有帮助居民操作手机健康码的,不断提醒居民保持距离,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居民们也很配合,跟随志愿者的指引,前来进行核酸检测。考虑到特殊人员,老弱病残孕优先,要上网课的学生优先,现场井然有序。

截止当天中午12点,三义街社区共采集核酸人口数5395余人次,安全高效地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