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在荆州开展第二轮现场指导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2-07-08 14:45

7月7日,省委下基层实践活动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党校二级巡视员占应汉率队到我市开展下基层实践活动第二轮现场指导。占应汉一行实地调研了荆州社区党群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领导干部走访调研情况和问题清单,深入现场查看问题整改进展,并提出指导意见;还来到公安县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和下基层实践活动推进产业扶贫、乡村振兴等情况。 

占应汉对我市下基层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下一步,要对照问题清单继续跟进,加强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关乎切身利益的小事、实事,确保下基层实践活动快见成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市政协副主席黄星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