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沙市区科技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沙市区科技局 |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0

7月1日,沙市区科技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蔡林就贯彻党代会精神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省委决策部署,自觉在发展大局中牢记使命,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切实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社会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在科技企业创新上激发活力,在科创平台升级上攻坚发力,在新兴产业发展上增强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果彰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成效,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沙市科技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