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松滋市科经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2-06-24 14:03

近日,松滋市科经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就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再安排再部署,局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驻企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远离家庭腐败》,学习了《中共松滋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党组关于加强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监督治理“酒杯中的奢靡之风”的工作提示》、《关于运用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签订了《“树新风正气  创清廉家庭”承诺书》、《驻企廉政承诺书》。

领导班子、二级单位负责人、各股长签订《“树新风正气  创清廉家庭”承诺书》

驻企干部签订《驻企廉洁承诺书》

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是清廉机关的践行者,要以创建政治过硬、学习过硬、组织过硬、纪律过硬、能力过硬“清廉机关”为目标,将清廉的理念和措施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服务产业和企业发展为己任,既做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更做“雪中送炭、锦上添花”的娘家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优暖民心”和“十问十帮”活动,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