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专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5-28 09:02

5月26日下午,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专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辉萍强调,深入走进群众、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服务群众,是每名党员干部的政治之责、成事之道。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打好服务群众的“主动仗”,自觉扛起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共同推动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种好工作专班的“责任田”,明确工作职责,制订工作计划,认真对标对表,真抓实干,确保让群众和市场主体实实在在感受到实践活动带来的变化和成效。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当好实践活动的“主力军”,认真细化方案,做好服务保障,建立工作台账,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注重统筹兼顾,唱响齐抓共管“主题曲”,抓住重点环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善于总结推广,真正使实践活动成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上,各专项小组组长及“六大活动”牵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作发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