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2次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03-04 08:34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2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

段昌林强调,要按照市委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聚焦政治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建设,在规范运行机制、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汉中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列席会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