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信息来源:荆州廉政网 | 发布时间:2020-12-11 15:11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家宝作宣讲报告。

李家宝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以《高瞻远瞩绘就宏伟蓝图 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为题,对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及伟大意义,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及结构,五中全会的突出特点和准确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李教授从国际国内宏阔视野和发展与改革、理论与实践创新的维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生动阐释,参加报告会的委机关党员干部普遍感到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发挥职能作用,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保障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落实见效,为荆州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五个更加突出”的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科学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举措,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