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市纪委“八个严禁”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24 09:17

2020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近日,市纪委印发《关于严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严防“节日腐败”。

《通知》明确“八个严禁”,即: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各类违规吃喝;严禁违规收送月饼、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者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接受或者用公款参与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带彩娱乐及赌博活动;严禁酒后驾车及醉酒驾车。

《通知》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及时“咬耳扯袖”。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反对“四风”,带头反对餐饮浪费,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并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