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李凯调研沙市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10 08:26

9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凯调研沙市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及纪检监察基层基础建设、“十进十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凯实地参观了孙叔敖廉政主题教育园(楚梅园)和该区行政中心廉政文化长廊,现场了解该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阵地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凯听取该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介绍。

李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创新理论宣讲方式,让理论走入寻常百姓家;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和环境保护整治工作;要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特别是做好制度化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坚持化风成俗,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四个荆州”勇当排头兵。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