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22 08:22

7月21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守卫以《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题,为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上党课。

王守卫对《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成书背景和过程、主要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对此著作产生的重要历史影响做了深刻分析。

王守卫强调,要把学好用好这本书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政协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表率意识、一线意识、纪律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树牢一线意识,切实增强纪律观念,时刻提醒自己、管好自己,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身人民政协事业。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明军主持会议,副主席林红、毛精华、胡荆琳、文艺、万江平、许晓宏,秘书长张少华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