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蒋鸿为市委相关部门单位党员干部讲党课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8

荆州新闻网消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蒋鸿为市委办公室、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政研室等10家单位的党员干部讲党课。

蒋鸿以忠诚干净担当、争做“党办先锋”为题,从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追求纯洁干净的政治品质和锻造铁一般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与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交流谈心。

蒋鸿指出,党员干部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忠贞不渝,要能经受住艰难的考验,忍得住寂寞、守得住秘密、耐得住清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不断提升思想境界。要锻造铁一般的责任担当,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努力在忠诚干净担当上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争当党办先锋,打造“三满意”机关。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