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市政协召开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6-10 08:43

6月9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明军、林红、毛精华、胡荆琳、许晓宏,秘书长张少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市政协今年工作重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王守卫强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谋求发展、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汇聚起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紧扣疫后重振、抓好“六稳”“六保”工作、脱贫攻坚、制定“十四五”规划、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务实建言献策。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政协2020年重点提案、重要提案候选篇目。(记者马蓓)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