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努力建设“四个荆州”:政策接地气 民企吃下定心丸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6-03 08:57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时期,我市召开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无异于给企业家们注入强心针、吃下定心丸,大家纷纷表示:创新性突破性政策举措,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今天起,荆州新闻联播开设《努力建设“四个荆州”,奋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栏。

大会强调,要努力建设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四个荆州”,奋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这让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胡秀容倍感振奋。

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秀容:“政府出力,企业家努力,金融来支持,帮助企业渡过这个关键时候的难关,这样就给我们增加了很多信心,坐在我旁边的企业家们觉得,非常实惠的一些政策。”

要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推进“企业金融服务方舱”建设,建立开放式财政金融服务和工作机制。搭建网上金融服务平台,健全银企对接机制,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民营和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这让在疫情期间损失高达上千万的小胡鸭增强了发展信心。

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秀容:“今年财政也给我们企业无息贷款,我们是保供企业,利息很低,并且政府还要给我们50%的利息返还,这给我们很大的信心,企业的成本就低了,利息成本低,周转资金就充裕,这样企业就有了努力的方向。”

胡秀荣还提到,本次大会中还有一个关键词让她印象深刻,那就是升级政务环境,要体现一个“快”字,审批要更迅速,办事要更便捷,数据要更融合。

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秀容:“落地的一些政策非常接地气。围绕这些方面去努力,这样企业办事就不盲目,就有一个指引的方向。”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