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5-29 09:14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向斌,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

向斌指出,做好政府办公室工作,要在提“神”上下功夫,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去面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要在提“能”上下功夫,克服“能力恐慌”,从“能干事”向“会干事”转变。要在提“标”上下功夫,争创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一流,时刻保持不干则已,干则做到最好的决心。要在提“效”上下功夫,追求效率,做到今日事、今日毕,推动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