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 荆州代表这样说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5-22 09:04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在北京开幕。大会召开前夕,荆州的全国人大代表们此刻感受如何?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徐华铮、顾想平两位代表,今天继续来听吉明东、李霞两位代表的心声。

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湖北代表团昨天抵京,来自荆州的5位全国代表今天下午参加了湖北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为明天开幕的大会作准备。

李霞是江陵县血吸虫病预防控制所健教应急办主任,今年是她履职的第三个年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参会,她说自己非常地激动,内心也有了更大的期许。

过去一年,荆州交通建设刷新历史。建成“一铁三路三桥”,浩吉铁路通车运营,荆州成为“北煤南运”重要枢纽。作为江陵县的全国人大代表,李霞今年将聚焦开通浩吉铁路荆州段的客运服务功能。

来自松滋市刘家场镇三堰淌村的党总支书记吉明东则谈到,今年是最不一样的一年,进京之前他们经过了严格的核酸检测,对于能够顺利参加两会,他表示非常高兴,同时也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作为一名基层农村代表,当地的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也一直牵动着吉明东的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暴露出的基层卫生应急和公共卫生短板,让他非常关注。(记者陈孝伍杨尹)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