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江陵县科技局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0-04-24 10:32

 

2020年4月23日,县科技局在县局二楼会议室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干部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关于追授张治国同志“全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县开展向张治国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刘勇同志在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精神等内容。

     随后,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国家之安人民至上》国家安全宣传专题片、《生物安全与公共卫生安全专家访谈》、《正风肃纪看荆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结束后,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整治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