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04-23 09:03

4月2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守卫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近期中央、湖北省、荆州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

王守卫强调,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形势的严峻性和特殊性,进一步夯实对疫情决战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要统筹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市政协所联系的贫困村、贫困户如期脱贫,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独特优势,讲好政协扶贫故事,弘扬务实作风,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明军,副主席林红、毛精华、胡荆琳、文艺、万江平、许晓宏,秘书长张少华参加会议。(记者马蓓)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