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荆州再增派77个工作组235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战疫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2-29 14:42

根据省委组织部《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八》的有关要求,2月27日,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做好市直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组对接社区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组建77个工作组分别对口联系荆州区、沙市区各社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内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志愿者等力量的统筹使用。目前,全部工作组已经全部报到并开展工作,共235人。其中,派往荆州区29个工作组88人,派往沙市区48个工作组147人。

此次派出的机关单位工作组要在社区统一领导下,协助开展以下工作,包括了解掌握社区基本情况和疫情防控重难点问题;加强对社区内各级各类临时党组织的工作指导;研究分析社区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制定解决方案;统筹社区内各方面力量,协助社区进行人员调配;对社区内各出入点、卡口管控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组织开展服务群众工作,加强统筹协调,重点解决好群众购物、买药、就医及水电煤气等生活问题;加强对各责任片区包保责任人履职尽责情况及党员干部开展工作情况的监督;主动开展正面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处理上报社区内舆情事件;了解掌握下沉到本社区的党员干部在防控工作中的现实表现,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推荐上报先进典型事迹;需要协调的其他工作。(记者李天然通讯员张犊)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