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19-11-26 08:43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凯主持会议,他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注重在强化政治监督上下功夫,开展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工作,发挥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四个全覆盖”的工作合力,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用好纪律检查建议书和监察建议书,通过监督推动整改、促进改革、完善制度,使各项制度日益健全、不断发展,推动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