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崔永辉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作辅导报告
信息来源:荆州市科技局 | 发布时间:2019-11-01 14:11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今天(10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以“永葆共产党人顽强的斗争精神”为主题,为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作辅导报告。

崔永辉在辅导报告中,以深厚的理论原理、丰富的历史时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斗争历程,紧密结合荆州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重点工作,深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斗争精神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系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斗争精神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并以此教育全体学员,要在实践中锤炼斗争精神,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

崔永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问题进行多次阐述。发扬斗争精神,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内在要求,是马克思主义者的鲜明特征,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现实需要。必须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把握斗争方向,坚定斗争立场,坚守斗争原则,讲究斗争方法。

崔永辉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斗争精神的重要论述,归根结底是要指导今后工作、推动实践,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敢于坚持立场,在攻坚克难中勇于担当,在推动伟大变革中跨越赶超,在团结批评团结中增进团结,在投身事业中勇于牺牲自己,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斗争本领,把握斗争艺术,提高斗争本领,推动“四轮驱动、两翼保障”路径和荆州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荆州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主持党课,副市长黄庭松、邓应军、唐炜,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学习,副市长孙玉秋列席。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