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松滋市科经局助力“五城同创”在行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2-12-07 08:20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空中管线布局、净化空中环境、提高安全系数,持续改善主次干道、老旧小区、背街巷道整体面貌,彻底清理城市“蜘蛛网”,松滋市科经局联合供电、移动、电信、联通、广电等各管线部门,按照规范、美化、统一的基本要求,集中对城区内各主次干道、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开展空中管线专项整治工作。

空中管线专项整治工作中,各管线部门施工人员对各自负责区域线缆进行规划布置、梳理、捋直、捆绑,清理了废弃线缆及居民私搭线路,原本密密麻麻的“蜘蛛网”通过分类有序的集中整治变得整洁美观。

目前专项整治工作共组织近百名施工人员,完成民主路、幸福岭网格、石板坡、古环路等老城区共7.3公里的整治任务,对部分私接乱拉的线路、悬挂垂落的线缆进行了清理、捆扎。下一步,科经局将按照市政府“五城同创”等有关工作要求,持续深入开展空中管线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大弱电线路的整改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用切实行动助力“五城同创”工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