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松滋市科经局、松滋市烟草局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2-11-29 08:26

赓续伟大历程,奋进时代征程

11月25日上午,由市科经局、市烟草局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市烟草局召开,市科经局党组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兴无以“赓续伟大历程,奋进时代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进行了宣讲。

市科经局党组书记张兴无同志围绕吹响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号角的“大会主题”、彰显百年大党新时代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的“三个务必”、攸关党和人民事业的长远发展的“三件大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式现代化”、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的五个“必由之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内容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广大干部深刻领悟、准确把握、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市烟草局副局长孙健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结合宣讲报告和单位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落实到助力松滋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加快推进“三区四城”建设中来,落实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