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沙市区召开科技创新工作绩效考核督办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科技局 | 发布时间:2022-11-15 07:59

11月11日下午,沙市区召开了2022年度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严博政,区政府办公室分管领导、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及各镇、街道分管科技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元至九月各镇、街道科技指标完成情况,并安排当前科技重点工作。

严博政强调,要提高认识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科技创新工作,要将科技创新工作列为经济工作的重点内容,长远谋划,常态关注;要善于总结和借力,科技部门和镇、街道要通力配合,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制定切实有效的提升措施并一以贯之推进落实;要聚焦重点和指标,抓好科技创新工作年终冲刺工作,研发费用是当前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考核指标,要重点指导督促企业正确归集填报研发费用,提高我区规上企业研发费用比重,奋力争取2022年度科技创新工作圆满收官。

会上,区经信局就军民融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