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松滋新增1家省级星创天地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2-11-12 13:11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公示了2022年度省级星创天地备案名单,我市由湖北晶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湖北晶地葛业星创天地成功入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省级星创天地3家,荆州市级星创天地7家。

星创天地是科技部科技计划体制改革农业领域的重要内容之一,是针对未来农业科技发展打造的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以农业科技园区、科技特派员创业基地、科技型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为载体,通过吸纳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农业致富带头人创新创业,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

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科技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围绕本地农业支柱产业和特色农产品积极建设星创天地,培养科技型市场主体,坚持外引内培并重,既强化与外部优势资源深度合作,又注重培育壮大本地现有创新力量,致力提升本地内生发展动力和持续发展潜力。下一步,松滋市科经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星创天地的引导、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星创天地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农业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载体作用,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和科技创新新动能。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