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松滋点燃创新创业新引擎  新增1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2-11-12 13:05

近日,荆州市科技局公布了2022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认定名单,由湖北鹏达产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的湖北鹏达中小企业创业园孵化器名列其中。截至目前,松滋已有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荆州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

鹏达中小企业创业园孵化器位于松滋市城东工业园,总投资2亿元,占地100余亩。现有在孵企业20家,使用场地面积达4万平方米,涵盖了农机、汽车服务、软件开发、科技环保建材等行业领域。该孵化器是在创新驱动发展的国家战略背景和“双创”政策下诞生的新型创业孵化平台。

近年来,我市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科技孵化载体建设,把科技孵化载体建设与工业园区空置地产资源有效盘活结合起来,鼓励企业将库存的工业、商业房产改建成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对按要求改造完成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给予扶持和帮助,有效带动了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快速培育和发展。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孵化高科技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抓手。接下来,松滋市科经局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孵化载体建设力度,加快集聚人才、技术、成果、资本等科技创新资源,不断提升发展质态和运营绩效。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