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松滋2家省级星创天地顺利通过2022年度绩效考核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2-11-12 12:59

日前,湖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星创天地绩效评价结果,我市“松滋鸡三产融合星创天地”和“松滋市南海甜园星创天地” 顺利通过考核。

根据《湖北省星创天地备案管理办法》(鄂科技规〔2020〕1号)规定,省科技厅为全面了解我省星创天地运行情况,进一步加强星创天地建设管理,每年均会组织开展省级星创天地绩效评价工作。星创天地一旦被评价为“不合格”等次,便会依规予以退出备案管理,也就是“摘牌”。

为确保我市星创天地顺利通过绩效考核,松滋市科经局不断提升对星创天地的引导、管理和服务水平,通过定期对接主体需求、深入实地开展帮扶行动、尽快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加快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等措施,有效促进各星创天地运营主体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星创天地建设质量再上新台阶。接下来,松滋市科经局将继续发挥“店小二”精神,主动帮扶,为全市创新驱动乡村振兴增添新动力。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