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公安县首批省级创新型县迎检
信息来源:公安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2-10-26 08:15

10月25日-26日,湖北省创新型县验收考察组来到公安县,对公安县的创新型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尽的现场考察调研。

考察组成员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二级调研员陈军云在会议上向公安县解读强调了县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性,以及省级创新型县建设的重要意义。随后按照会议流程,参会人员观看了公安县省级创新型县建设工作总结片,刘春霞县长向考察团汇报了公安县省级创新型县建设工作情况总结,考察团对分管县领导、科经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人才办、财政局负责同志进行了个人访谈。

考察团调研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考察团调研湖北省金秋农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

考察团还对走访调研了公安县湖北新生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湖北省金秋农业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和湖北辰桦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对公安县的创新平台建设和高新技术企业情况有了深入了解。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