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松滋市科经局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2-10-29 15:16

10月28日下午,市科经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我们要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

会议强调,要系统学习,掌握精神实质。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通弄懂、学深悟透,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议要求,要学以致用,谋划推进工作。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要求,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转化到高质量发展重大实践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乐乡大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