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松滋新增1家科创“新物种”瞪羚企业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2-10-29 15:07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公示了2022年入库科创“新物种”企业名单,我市湖北碧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连同2021年入选首批湖北省“瞪羚”企业的瑞奇化工(湖北)有限公司,我市科创“新物种”企业总数达到2家,标志着我市科技型企业品牌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瞪羚企业是创业后迈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增长速度很快,在市场竞争中有较强竞争力的企业。瞪羚企业作为创新发展的典型代表,是新兴产业的引领者,对提升区域经济活力、完善创新创业生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下一步,松滋市科经局将继续加大科技型企业品牌培育力度,不断优化、完善创新主体培育政策环境,厚植本土产业发展优势,因势利导鼓励企业攻坚克难,提振企业信心,推动我市涌现更多高科技、高水平企业,实现科技创新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