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松滋市科经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2-10-29 14:25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科经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在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现场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党员干部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认真总结了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部署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直指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是一篇具有思想性、时代性、战略性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会结束后,市科经局将持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松滋冲刺全国百强县目标,采取更多更实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松滋工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