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石首市召开科技创新暨两个平台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2-10-28 09:04

近日,石首市召开科技创新暨两个平台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石首市副市长程鹏、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科经局等18个相关部门及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石首市科经局汇报了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省级创新型县(市、区)和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创建进展情况,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围绕重点指标任务分别作交流发言。

石首市副市长程鹏强调,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必须将科技创新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对于科技创新工作,一是加强统筹协调,聚力打造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二是加强主体培育,持续夯实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梯队。三是加强成果转化,加快推动产业提质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