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沙市区科技局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沙市区科技局 | 发布时间:2022-10-25 16:48

2022年10月16日,沙市区科技局全体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认真聆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经济、政治、生态、外交、军事等方面,系统回顾了党和国家取得的各项重大成就,这些举世瞩目的重大变革让国家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不断提升。同时,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提出了构想和蓝图,指明了工作方法和宝贵经验,坚信在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一定能实现。

区科技局全体职工表示,我们对在党的领导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信心万分,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在科技工作上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完善服务手段,实现沙市区科技创新工作提档升级,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