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江陵县科技局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智囊团的建设
信息来源:江陵县科学技术局 | 发布时间:2022-06-29 16:41

近日,加强江陵县县与高层次科技专家的沟通交流,方便专家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智囊团的建设,由县分管领导带队,县科技局(科协)对相关企业开展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恒泉实业、诚康混凝土、博宇化工等5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状况,了解了企业的技术和人才需求,并关心的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和难点、堵点。

在与企业家座谈时,调研组肯定了企业对技术创新所做出的努力,鼓励企业继续加大对科技创新方面的重视和投入。同时,调研组强调,会将收集到的企业意见作为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智囊团建设的重要依据,在之后的工作中会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联系相关专家,为企业发展解决实质问题。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