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考察组来松滋调研
信息来源:松滋市科经局 | 发布时间:2022-06-17 11:49

2022年6月16日,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专家应邀来松,就推进创新型县市进行指导。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进湖北晶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盛牛农业发展公司进行现场实地考察。

创新平台建设及科技型企业培育等科技创新工作能够推动企业及行业的科技进步,促进企业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结合,加速高新技术向传统产业渗透,提高科研成果的工程化、产业化水平。解决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在工艺、装备、测试、标准及产品质量等方面的薄弱环节,从而促进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考察组一行先后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企业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企业开展技术研究的主要做法及实际成效,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询问。考察组对两家企业不断加强技术研究工作、完善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进一步开发市场以及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