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公安县前5月近300亿元工业投资助发展
信息来源:公安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1-06-12 11:00

6月8日,公安县委办公室发布消息,今年1至5月,该县连续5次举行重点项目“三集中”活动,累计集中签约、开工、投产项目93个,总投资额298亿元,为冲刺全省县域经济20强目标提供强劲动力。

为突出招大引强、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该县做好项目落地的用地、用工、审批、融资等全方位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达效。针对重点企业、重点产业可能出现的掉产掉销波动,由县科经局牵头,建立骨干企业对接机制,加强工业经济指标预警监测,形成分析报告,提交县委县政府统筹研究解决。同时,对全县年产值过5亿元的企业采取一企一策、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以提高工业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

定期通报招商引资、项目开工、重大项目进展等情况,对落后乡镇和部门点名道姓、动真碰硬,倒逼各乡镇、各部门争先进位。坚持以“亩产论英雄”,大力盘活闲置用地和低效用地,对2018年至今的所有招商引资合同、土地出让合同、土地使用税进行清理,没有履约的一律依法收回,倒逼企业开工建设、履约投产。严格兑现落实技改扩规、出口创汇等各项优惠奖励政策,持续加大金融信贷支持力度,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全面提升企业效益。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