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江陵县考察组赴枝江市考察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湖北省科学技术厅 | 发布时间:2021-06-11 10:31

69日下午,江陵县副县长周凯带领县政府办、科技、经信商务、税务、统计、市场监管等部门到枝江考察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枝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良华参加考察。

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三宁化工5G智能工厂、姚家港循环经济示范园展示中心、华鑫光电、枝江市创新创业中心、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枝江科技支撑产业发展及相关企业在科技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议,枝江市科技局汇报了该市创新型县市创建工作情况,双方就高企培育、农业科技创新、科技特派员、科技金融等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开展了深度交流,为两地开展科技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