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石首市组团参加国际技术对接洽谈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1-04-20 16:20

419日,石首市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组织农业农村局蔬菜办、天字号瓜蔬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四生种植专业合作社人员赴武汉参加“2021湖北国际技术对接洽谈会—荷兰设施园艺技术专场”活动。此次活动由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举办。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省外事办、荷兰王国驻华使馆等领导、湖北省及荷兰企业代表200多人参会。

会上,省科技厅副厅长吴骏、荷兰王国驻华使馆参赞武田富先后致辞,荷兰24家企业现场进行了项目路演。随后,中荷双方企业进行项目对接。我市农业农村局蔬菜办、天字号瓜蔬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四生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与荷方企业围绕农业知识技术服务、植物育苗种植栽培、温室补光技术进行了技术对接与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                   

石首组团此次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对进一步强化科技对我市农业的支撑作用,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成果,提升科技服务农业效能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