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国家安全进企业 科技知识记心间
信息来源:公安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 发布时间:2021-04-20 08:33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企业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6日,县科经局邀请县人民武装部张昌群政委,联合新生源、山鹰纸业、吉鑫纺织、中粮、凯乐、移栽灵、万华、车桥等公司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加强对企业的普法宣传,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会上,企业员工集中收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生命线》,通过五个危害国家安全的真实案例,让现场全体员工感受到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增强了企业员工对经济、金融、网络、生物安全的防范意识。随后,张昌群政委向企业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应履行哪些义务、如何提高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等知识,深入浅出地阐述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


会后,工作人员派发法治宣传资料,向企业员工宣传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法》知识,提高企业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