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技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县市科技
沙市区科技局前往星虹孵化器开展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科技局 | 发布时间:2021-04-13 14:35

2021年4月12号上午,沙市区科技局一行前往荆州市星虹孵化器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场地建设和装修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施工进度、建设目标、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区科技局对星虹孵化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孵化器目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对政府近期出台相关扶持政策作出了介绍,并对星虹孵化基地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希望。

科技企业孵化器帮助和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与发展,对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繁荣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根据每个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沟通,尽全力支持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发展,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及推动经济发展为目标,努力构建具有特色的全链条创新创业孵化体系。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荆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 政府网站标识:4210000048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地图
管理员信箱:kjjysq@jingzhou.gov.cn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47号